学院拔河比赛

    研究所刚刚成立,作为我们所的第一届学生:开学之初,通过班会和见面会我们就已经很快的相互认识和了解了;在成立了班委以后,在老师们的协助下,2007、2008年,通过举办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使得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和科研之余,能够充分的丰富自己的生活,同时也能够深入的相互交流;通过各种各样的活动使我们这个新的集体能够更好的成长起来,形成有活力、团结进取向上的氛围。

学院拔河比赛



    在这次比赛中,所有的同学都参与其中:比赛或者呐喊加油!虽然我们在第二轮就被早早淘汰——但是,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和本科生有所交流了解,同时也增加了集体的凝聚力。




2017-10-31

上海市调控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上海市东川路500号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命医学研究所    邮编 200241   联系人:韩姬    沪ICP备05003394

Email:jhan@bio.ecnu.edu.cn    电话:021-54344030    技术支持:ECNU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