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上海市调控生物学重点实验室招聘启事


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上海市调控生物学重点实验室罗剑教授课题组一直从事骨骼疾病的发病机制及转化医学研究,致力于骨质疏松和关节炎等分子病理学研究和骨科疾病实验动物模型的建立。罗剑教授已在相关领域取得多项国际领先的科研成果,获得国家优青等项目支持,并且与第二军医大学附属上海长征医院强强联合,共同组建华东师范大学-上海长征医院骨肿瘤联合研究中心;与上海交通大学第六人民医院南院共同组建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市奉贤区中心医院转化医学联合研究中心。根据学科发展的需要,课题组招聘优秀副研究员和博士后,欢迎有志同仁申请。


  华东师范大学罗剑教授网页https://faculty.ecnu.edu.cn/s/860/main.jspy


个人待遇:

副研究员 年薪20-30万元,并享受重点实验室及学校其他相关福利和人才政策。

博士后 年薪15-40万元,可享受一次性2万元房贴,并享受重点实验室及学校或联合研究中心及相关医院的相关福利和人才政策。

1、副研究员有高校事业单位编制;

2、副研究员推荐申请学校“紫江青年学者”人才计划;

3、学校按校内同类人员标准提供社会保险、职业年金及住房公积金(博士后无职业年金);

4、按学校和联合研究中心相关规定享受周转房、子女入学政策(华东师大附幼、附小、附中等教育资源)及科研等方面的奖励政策;

5、根据工作业绩核发绩效奖励; 其它待遇按学校及联合研究中心相关人才政策规定办理。


任职条件:

1. 在海内外大学或研究机构从事干细胞或细胞生物学或骨科学等相关专业,并获得博士学位,有小鼠或大鼠工作经验者优先;

2. 在相关领域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学术论文


联系方式:

请寄简历至 jluo@bio.ecnu.edu.cn (简历将严格保密,但恕不退还)。


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8年12月26日





2018-12-26

上海市调控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上海市东川路500号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命医学研究所    邮编 200241   联系人:韩姬    沪ICP备05003394

Email:jhan@bio.ecnu.edu.cn    电话:021-54344030    技术支持:ECNU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