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市调控生物学重点实验室赖玉平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赖玉平教授作为中组部“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和国家自然基金委优秀青年的入选者,长期从事皮肤免疫学的研究,主要致力于银屑病和过敏性皮炎的致病机理、糖尿病伤口难愈合导致皮肤溃烂的免疫调节机制以及金黄色葡萄球菌操控宿主免疫应答感染伤口分子机制的研究,相关研究成果发表在《Nature Medicine》、《Immunity》、《Nature Communications》和《Journal of Investigative Dermatology》等免疫学、皮肤病学一流期刊。
  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博士后两名,从事以下研究: 1)淋巴细胞的分化机理与表观遗传学调节; 2)免疫细胞信号传导;3) 自身免疫、过敏性皮炎及细菌感染等重大疾病的动物模型的建立及分子水平发病机制探索。


资格要求:

1)具有免疫学、分子生物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有细胞及分子免疫学或免疫动物模型研究的经历。
2)有第一作者在国际刊物发表论文的记录。
3)具有浓厚的前沿科学探索兴趣,较强的独立科研工作能力。
4)良好的英文文献阅读、沟通和写作能力。
5)具备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协助指导研究生。


岗位待遇: 

1) 年薪:20万人民币/年;
2) 享受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等福利;
3) 子女入学政策根据上海市有关政策执行。


招聘方式及程序:

1)有兴趣加入本实验室的候选人请将完整电子版英文或中文简历(包括主要学习和研究经历、发表论文列表和奖励等)及其它能证明科研能力的相关电子文件,和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发送至yplai@bio.ecnu.edu.cn。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
2)初审合格者将尽快安排面试事宜。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招聘单位将予以保密,本岗位招满前有效。
3)上述岗位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决定聘任的程序和方法进行。




2018-03-21

上海市调控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上海市东川路500号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命医学研究所    邮编 200241   联系人:韩姬    沪ICP备05003394

Email:jhan@bio.ecnu.edu.cn    电话:021-54344030    技术支持:ECNU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