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远金荣获药物毒理与安全性评价学术大会“青年优秀论文奖”

  2019517-20日,药物毒理与安全性评价学术大会暨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产业第一届高峰论坛在广州召开,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助理研究员张远金(导师王昕教授)就近期研究课题成果,参加了青年优秀论文报告论坛,与来自中科院上海药物所,军事医学科学院毒物药物研究所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国家北京药物安全评价研究中心,国家上海新药安全评价研究中心,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国家药物安全评价监测中心,国家沈阳新药安全评价研究中心,国家成都新药安全评价中心,天津药物研究院,四川大学,香港科技大学20位优秀青年学者,角逐本届优秀青年论文奖。经过激烈竞争,张远金表现出色,获本届大会“青年优秀论文奖”。上述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华东师大青年学者的学术风采,获奖成绩表明生医所在药物毒理与安全性评价研究处于国内一流的水平。

             张远金荣获“青年优秀论文奖”


大会由中国毒理学会药物毒理与安全性评价专业委员会主办,旨在推动我国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把控“粤港澳大湾区”和广大生物医药产业利好政策,提升药品和医疗器械安全性评价研究水平,实现国内非临床安全性评价研究的全面国际接轨,搭建药物毒理学研究的最新进展和药物临床前安全性评价新思路、新技术,创建与安全性评价国际政策以及医药产业为一体的高端学术交流平台。

本次大会参会代表约1200人,大会特邀请院士,国内著名药物毒理学家,国内创新药物研究知名学者,美国FDA药物审评专家NMPA主管部门领导和药品、医疗器械审评专家等,就目前国际创新药品和医疗器械研究的大趋势、药物毒理ICH评价指导原则、药物毒理和安全性评价最新理念、新技术和新方法作报告。本届大会还换届选举了新一届中国毒理学会药物毒理与安全性评价专业委员会,王昕教授当选为专委会委员。






2019-05-28

上海市调控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上海市东川路500号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命医学研究所    邮编 200241   联系人:韩姬    沪ICP备05003394

Email:jhan@bio.ecnu.edu.cn    电话:021-54344030    技术支持:ECNU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