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蛋白质组研究中心的汪宜研究员到校进行学术讲座

    10月19日,我院翁杰敏教授邀请到了北京蛋白质组研究中心的汪宜研究员到校进行学术讲座,讲座的题目是“Searching for BRCA1 substrates”,由翁杰敏教授主持。

    汪宜研究员在DNA损伤反应、BRCA1蛋白复合体的分离纯化及生物学功能研究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讲座中,她以十九大胜利开幕为开头,主要围绕其课题组对BRAC1底物筛选的研究内容展开,与现场师生热烈交流,为大家带来了充分的学习机会。



2017-10-28

上海市调控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上海市东川路500号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命医学研究所    邮编 200241   联系人:韩姬    沪ICP备05003394

Email:jhan@bio.ecnu.edu.cn    电话:021-54344030    技术支持:ECNU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