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调控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华东师范大学)招聘教授/副教授

        上海市调控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华东师范大学)招聘教授/副教授(长期有效)   

 上海市调控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华东师范大学)成立于2011年,以华东师范大学生命医学研究所、上海市细胞信号网络研究技术平台为基础组建,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总建筑面积5000多平方米,另有占地面积约1200多平方米的SPF级动物房。重点实验室已配备总值超过3000万元的仪器设备,并建立专业化的技术平台,依托于华师大生命科学学院,为相对独立的科研教学机构,在管理上遵循国际通用的主任领导下的PI负责制及管理模式,同时建立与国际接轨的评估体系,自成立至今已有10位PI加盟并组建实验室。

  

     现阶段重点实验室已进入快速发展期,为壮大科研人才队伍,更好地提升重点实验室的整体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现向全球公开招聘多名生命科学领域优秀人才加盟。热烈欢迎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优秀青年基金等获得者加盟科研团队,学校将配备同等额度的启动资金,除享受华师大教师待遇外,还提供在上海地区具有强劲竞争优势的经贴等,薪酬待遇优厚。同时,对达到申请条件的应聘者,学校将大力支持并积极协助申请。(主页www.biomed.ecnu.edu.cn

  

    招聘方向主要为表观遗传学,蛋白质科学,干细胞和发育生物学,生物信息学,重大疾病的分子机理研究,靶向创新药物研发等,研究所同时也欢迎生命科学其它领域的杰出人才应聘。

  

 (1)教授/研究员:要求具有博士学位并经过博士后训练,或在国外获得助理教授及其以上或其他相应职位的优秀青年科学家,并具有承担重要研究项目的能力,在国外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学术论文,能够独立开展与指导创新性研究。

 (2)副教授/副研究员:要求具有博士学位并经过博士后训练,一般要求年龄在35岁左右;工作努力严谨,富有较强的责任感、团队合作精神和科学挑战精神;具有良好的英语口头和书写能力;发表过国际上同行公认的优秀学术论文。

  

    应聘者请将以下应聘材料投递至:zhaojuanecnu@gmail.com(注明应聘岗位)

1、完整的个人中英文简历

2、到岗后的工作设想和其它证明学术成就的相关附件

  

  

  

  

  

上海市调控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2012年10月29日


2017-10-30

上海市调控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上海市东川路500号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命医学研究所    邮编 200241   联系人:韩姬    沪ICP备05003394

Email:jhan@bio.ecnu.edu.cn    电话:021-54344030    技术支持:ECNU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