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阳怀宇教授课题组招聘启事

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上海市调控生物学重点实验室阳怀宇教授课题组招聘启事

本课题组主要从事GPCR和离子通道等跨膜蛋白药物靶标的化学生物学和小分子设计研究。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专职科研人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博士后。

(一)岗位职责

1、能独立开展研究工作,协助PI负责实验室研究课题的设计和开展,参与科研基金撰写并以项目负责人身份申请国家及地方项目各类科研基金;

2、协助指导研究生。

(二)任职条件

1. 具有强烈的科研兴趣;高效率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沟通能力。

2. 在海内外大学或研究机构已取得生物学或基础医学领域博士学位,有较为扎实的哺乳动物细胞生物学或药理学研究背景,擅长电生理等神经生物学技能者优先;

3. 在国际主流期刊相关领域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学术论文。

(三)待遇保障

1、年薪按学校规定享受待遇,优秀者可面谈协商浮动年薪;全力支持并推荐申请校内“紫江青年学者”等人才计划,提高个人待遇及收入;并根据发表文章及申请到的基金获得额外的岗位津贴和绩效奖励;专职科研人员在考核优秀后进入学校晋升通道直至专任研究员。

2、全力保障科研人员的科研贡献,全力支持高效率的科研工作及文章发表。

3、享受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等福利;根据学校相关政策享受学校周转房,专职科研人员(含博士后)享受学校相关科研教学等方面的奖励政策,子女入学政策根据上海市政策执行。

4、支持科研人员学习新技能的培训机会。

 

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情况、教育经历、研究经历等)发送至邮箱 ouyanghuaiyu@163.com,并请抄送jhan@bio.ecnu.edu.cn。 


2017-10-30

上海市调控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上海市东川路500号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命医学研究所    邮编 200241   联系人:韩姬    沪ICP备05003394

Email:jhan@bio.ecnu.edu.cn    电话:021-54344030    技术支持:ECNU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