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市调控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常年招聘生物信息学专职副研究员

生物信息学课题组与重点实验室的其他课题组及国内/国外实验室开展了广泛地合作,从事健康医疗大数据、高通量数据分析(测序数据和质谱数据等)及生物信息学的研究。课题组拟招聘专职副研究员多名,具体如下:

 

 一、岗位要求

1、一般需有博士后经历,特别优秀的应届博士生也可申请;

2、有好的论文发表记录,在生物信息学领域做出过较好的成果;

3、工作认真踏实、有责任心;

4、有很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并有好的合作精神。

 二、岗位职责

1、参与现有的国家、地方政府的项目研究;

2、协助指导研究生,参与实验室管理;

3、积极申请国家及地方项目,包括以项目负责人身份申请项目;

 三、待遇

1、高校事业单位编制。

2、根据工作能力和经验年薪在20-25万;同时大力支持申请者申请学校的“紫江青年学者”人才计划。

3、学校按校内同类人员标准提供社会保险、职业年金及住房公积金。

4、按学校相关规定享受周转房、子女入学政策及科研等方面的奖励政策。

5、其它待遇按重点实验室及学校相关人才政策规定办理。

 四、应聘材料

1、申请信,个人简历,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2、科研业绩如发表论文、申请专利、获奖情况等。

 五、联系方式

1、通过电子邮件提交个人简历到yangwang@bio.ecn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生物信息学”),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 联系电话:(021)54342603

3. 联系人:王老师


2017-10-30

上海市调控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上海市东川路500号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命医学研究所    邮编 200241   联系人:韩姬    沪ICP备05003394

Email:jhan@bio.ecnu.edu.cn    电话:021-54344030    技术支持:ECNU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