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功能蛋白质组学课题组招聘技术员一名

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命医学研究所,上海市调控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廖鲁剑课题组招聘技术员一名。本实验室利用先进的质谱技术,结合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和生物化学等多种研究手段,探索神经退行性疾病的多种致病蛋白质,包括蛋白激酶,泛素连接酶和水解酶等的生物学功能,以及这些蛋白质在神经系统的信号转导和引起神经细胞退行性变的机理。

一、招聘岗位 :技术员

二、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一)岗位职责

1. 协助PI负责实验室和质谱平台的运行和管理;

2. 在PI指导下执行高端质谱仪的日常运行和维护,对生物样品进行处理和分离纯化,用不同质谱仪器对样品进行分析,运用多种质谱软件分析数据并获取和整理最终结果;

3. 协助培养研究生。

(二)任职条件

1. 化学,生物学,统计学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位,有蛋白质组学研究背景者优先;

2. 具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和团队协作精神,责任心强,工作努力,能够适应具有较高竞争性的环境,团队协作能力佳;

3.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口头表达和写作能力;

4. 身体健康,能长期稳定工作。

三、招聘方式及程序
1、应聘材料:
(1)应聘函,包括对应聘岗位的理解、认识及工作设想等;
(2)个人简历(包括联系电话、电子邮箱);
(3)有关材料: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及学位证书复印件、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4)其他应聘者认为重要的书面材料。
2、资格审查
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初审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
3、请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或扫描件发至ljliao@bio.ecnu.edu.cn,本岗位招满前有效。
4、谢绝来电来访,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招聘单位将予以保密。
5、上述岗位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决定聘任的程序和方法进行。


2017-10-30

上海市调控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上海市东川路500号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命医学研究所    邮编 200241   联系人:韩姬    沪ICP备05003394

Email:jhan@bio.ecnu.edu.cn    电话:021-54344030    技术支持:ECNU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