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毕业生主要事项(必读)

本学期论文答辩与学位申请工作相较以往有了一些改动和调整,特此通知如下:

    1、盲审:本学期交盲审论文不晚于48日。新的盲审结果认定办法已经挂在研究生院的网页上了(链接如下:http://www.yjsy.ecnu.edu.cn/yjsynew/newsdetail.asp?id=1014)。请注意双盲异议判定的新标准(一票否决制)。
超过常规年限的博士生(一般为5年),论文盲审送5份,盲审结果认定办法不变。(链接如下:http://www.yjsy.ecnu.edu.cn/yjsynew/newsdetail.asp?id=2878
    2、重复率检测提前:本学期重复率检测放在盲审之前进行。即重复率检测通过者,才可以送出盲审。提交电子论文检测最晚为329日。重复率检测的标准将于近日内挂网。请刻盘递交至闵行校区生物楼163房间。
    3、论文评阅人信息由答辩秘书录入:为了不断完善论文答辩、学位申请的环节,本学期开始,学位申请系统中“填写评阅审批表”环节,学生只能填写论文的基本信息,评阅人由答辩秘书负责录入,且在评阅意见书返回之前,评阅人信息需对学生采取保密处理。也就是说,本学期评阅审批表(夹在盲审论文中)送交学位办进行审批的时候,不能够由学生本人来送。
    4、评阅审批表、答辩审批表中的导师签字一栏,必须为导师手写的签名。如实有特殊情况,加盖签名章的,请导师发邮件说明。以备查阅。
 


2017-10-31

上海市调控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上海市东川路500号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命医学研究所    邮编 200241   联系人:韩姬    沪ICP备05003394

Email:jhan@bio.ecnu.edu.cn    电话:021-54344030    技术支持:ECNU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