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上海市“基因编辑与干细胞技术”研究生学术论坛 参会通知及征文启事

    研究生是我国科学研究的生力军,在知识创新和科技发展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为贯彻国家和上海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给上海市及周边地区相关院校研究生提供一个高起点、多层次深入交流的平台,由上海市学位委员会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承办的2015年上海市“基因编辑与干细胞技术”研究生学术论坛将于2015年7月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本次论坛主要分为“基因编辑技术的优化和应用”以及“干细胞基础和应用研究”两个主题,将邀请国内相关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专家做主题报告,从提交的论文摘要中评选优秀作者对各自研究成果进行口头报告交流,邀请相关领域专家进行点评。希望通过本次论坛,搭建一个研究生学术自由的交流平台,加强上海市及长三角地区各高校和科研单位之间的合作,促进相关学科的发展和研究生培养。本学术论坛诚挚邀请各大高校及科研院所相关专业研究生报名参加,并面向广大研究生征集论文摘要。

论坛时间:2015年7月6日-7日

论坛地点: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生命科学学院534报告厅

论坛主题:(1)基因编辑技术的优化和应用

          (2)干细胞基础和应用研究

论坛内容:(1)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做专题大会报告 

          (2)研究生代表报告,专家点评 

          (3)研究生优秀论文及优秀报告评选

征文要求:(1)论文应围绕上述两大主题,具有创新性和学术性, 提交论文摘要,中英文均可,字数不限。

          (2)要求提交电子版论文,发送至jhan@bio.ecnu.edu.cn 。

          (3)征文截止日期:2015年6月30日。

参会须知:(1)填写附件报名表并于6月30日前发到jhan@bio.ecnu.edu.cn邮箱。

          (2)本学术论坛免收会务费、提供参会者会议期间午饭,并为外地参会者报销参会往返旅费(按火车硬座票标准)及安排住宿。

          (3)联系人:韩老师,电话13816896852,邮箱jhan@bio.ecnu.edu.cn

                    李老师,电话13916054101,邮箱dlli@bio.ecnu.edu.cn

          (4)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莲花南路5005号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5)学术论坛详情请登陆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网站www.life.ecnu.edu.cn及上海市调控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主页www.biomed.ecnu.edu.cn查询。

 

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上海市调控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2015年5月10日

             附件1:参会报名表


2017-10-31

上海市调控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上海市东川路500号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命医学研究所    邮编 200241   联系人:韩姬    沪ICP备05003394

Email:jhan@bio.ecnu.edu.cn    电话:021-54344030    技术支持:ECNU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