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人员招聘

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上海市调控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因工作发展需要,计划招聘院长助理、财务管理各一名,具体岗位及招聘要求如下:


一、 招聘岗位:院长助理(1名)。
1、 职位描述:
1)处理日常行政事务,协助院长开展学院管理工作;
2)协助上海市调控生物学重点实验室科研管理工作;
3)完成领导交付的其他任务;
2、 招聘要求
1) 生物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服务意识及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认真负责;
3)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及人际交往能力。


二、招聘岗位:财务管理(1名)
1、职位描述:
1)协助完成学院经费及财务管理工作;
2)完成日常财务报账报销等工作;
2、招聘要求
1)会计学或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会计师资格证书;
2)掌握相关的财务政策,具有较强的账务处理能力,熟练报销、会计档案整理等相关财务工作;
3)热爱财务管理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踏实肯干。
4)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基本操作技能,有相关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有意者请于2014年4月30日前将个人简历发到hanjiLL4@gmail.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联系电话:021-24206943;联系人:韩老师。



2017-10-31

上海市调控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上海市东川路500号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命医学研究所    邮编 200241   联系人:韩姬    沪ICP备05003394

Email:jhan@bio.ecnu.edu.cn    电话:021-54344030    技术支持:ECNU信息化办公室